9号怪人

择日疯(戏遇

记得吧初识

  是在南越初夏蝉鸣声正沸

彼时长街寂静银铃笑声迸碎人生交汇

     早知他声名已在外

敛笑遥举杯

        便方知在座诸位

只一人醉

        他撑起我所有摇摇欲坠

也记得吧我仲夏时节

        以命搏出的机会

或你曾追着一线希望

        枯守的夜晚难入睡

它们皆随光阴倾颓

        翻腾不后悔

终等来至此一刻

        红了眼尾

宛如陈痂般尖刻而唯美


  容我择日疯 来年撞日死

孤身迈入这喧沸城池


  逆人海投去隐晦爱意如是

天光下最无悔的勇士


  金雨下深拥 荣耀中对视

挽手共襄这耀眼盛世


  灿烂一刻映你轻一笑也似

尘俗间最无畏的 沧桑稚子


  

  

  希望上戏永远抱着那股少年意气走下去,永远做尘俗间最无畏的沧桑稚子

不会剪视频,要不然我给自己加个视频的,唱歌也不好听,寄,开摆

没有文采,胡乱写词,圈内没认识的大佬,社恐,希望有大佬帮我改改或者提提意见,跪谢

评论

热度(13)